AEIC携手东莞理工学院文传学院 共同举办ICHSSR2018

发布时间:2018-03-23

AEIC学术交流中心主办,东莞理工学院文学与传媒学院协办的第四届人文学科和社会科学研究国际学术会议ICHSSR2018),定于2018425日至27日在中国无锡-江南大学学术交流中心(无锡长广溪宾馆)隆重举行。

 

本次会议已邀请到江南大学人文学院陈明选教授,史应勇教授,高侠副教授,屈廖健博士与浙江大学盛跃东教授,王进教授等多位人文学科和社会科学研究领域内的专家学者加入组委会。

 

会议主要围绕人文学科和社会科学等研究领域展开讨论,旨在为从事人文学科和社会科学的专家学者提供一个共享科研成果和前沿技术,了解学术发展趋势,拓宽研究思路,加强学术研究和探讨,促进学术成果产业化合作的平台。

 

东莞理工学院文学与传媒学院师资力量雄厚,重视研究建设。“城市文化研究中心”、“岭南金石艺术中心”、“制造业产品文化创意再设计中心”为学院最具特色的三大研究与应用平台,其中,“城市文化研究中心”为广东省非物质文化遗产重点研究基地,该中心全国公开出版发行研究专刊《城市文化评论》。

 

学院还拥有1万余册岭南地方文献资料室,建设有虚拟演播室、多媒体录播室、摄影与摄像实验室等。其中,数字媒体实验中心为广东省教学实验示范中心。

 

相信在拥有浓厚人文气息的东莞理工学院文学与传媒学院的承办下,各位专家学者与其他发展人定能在研讨交流中迸发思想间的火花与知识的升华,一同推进行业的发展,欢迎大家前来投稿或参会。

 

会议官方网站:http://ichssr.net/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