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EIC携手昆工冶金与能源工程学院、浙海大石化与能源工程学院、南理工泰州科技学院 共同举办EEMS2018

发布时间:2018-03-23

AEIC学术交流中心主办、昆明理工大学冶金与能源工程学院、浙江海洋大学石化与能源工程学院、南京理工大学泰州科技学院协办的第四届能源、环境与材料科学国际学术会议(EEMS2018)将于2018622-24日在新加坡召开。


 

本次会议目前已邀请到浙江海洋大学石化与能源工程学院宋付权教授加入组委会,会议将围绕能源、环境与材料科学的最新研究领域,为来自国内外高等院校、科学研究所、企事业单位的专家、教授、学者、工程师等提供一个分享专业经验,扩大专业网络,面对面交流新思想以及展示研究成果的国际平台,探讨本领域发展所面临的关键性挑战问题和研究方向,以期推动该领域理论、技术在高校和企业的发展和应用,也为参会者建立业务或研究上的联系以及寻找未来事业上的全球合作伙伴。

 

该会议由昆明理工大学冶金与能源工程学院、浙江海洋大学石化与能源工程学院、南京理工大学泰州科技学院共同协办。

 

已有53年办学历史,是昆明理工大学综合实力最强的学院之一的昆明理工大学冶金与能源工程学院科研力量雄厚,每年均承担了多项国家及省部级的教学科研课题,已获得了一大批科研、教学成果和专利技术,李梦庚教授发明的“连续螺旋结晶熔析机”与 戴永年院士发明的内热式多级连续蒸馏真空炉卧式真空炉享誉国内外;在研经费3000余万元,获得了国家科技进步二等奖、技术发明二等奖及省部级科技及教学成果奖励多项。

 

浙江海洋大学石化与能源工程学院科研成就硕果累累,左右采获,不仅积极开展科研和社会服务工作,设有临港石油天然气储运技术国家地方联合工程实验室、浙江省石油天然气储运技术工程实验室,近三年来主持国家级课题6项,省部级课题30余项,拥有发明专利50余项;学院还是中国石化销售企业培训基地,设有舟山市油品计量检测培训考核中心舟山市石油化工高技能人才公共实训基地浙江海洋学院石化培训中心

 

被誉为“工程师的摇篮”的南京理工大学泰州科技学院坐落与于江苏省泰州市,该校创新成果颇丰,赞誉鹊起,近年来,学生科技创新团队在国家、省市各级各类学科竞赛和科技创新赛事中屡获佳绩,荣获省部级以上奖励近1500项,其中国家级及以上奖项218项。

在校友会网2018中国独立学院综合办学水平排行榜中,该校成功闯进全国独立学院前10强,名列全国265所独立学院第9位,问鼎江苏独立学院综合实力榜首、跻身全国理工类独立学院前五强。

 

相信在这三所人才辈出、学术独立、拥有丰硕科研成果的巍巍学府的共同协办下,定能使各位专家学者与其他发展人在会议进行思想上的深度交流与学术上的切磋,一同推进行业的发展。

欢迎相关行业的专家、学者报名参与会议并进行投稿。


会议官方网站:http://eems2018.org/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