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第四届材料加工与机械制造工程国际学术会议(MPMME 2018)的召开

发布时间:2018-03-22

       第四届材料加工与机械制造工程国际学术会议

       由AEIC学术交流中心主办,北京化工大学机电工程学院承办的第四届材料加工与机械制造工程国际学术会议MPMME 2018),将于2018427日至29日在中国厦门(厦门大学国际学术交流中心)隆重召开。

 本次会议目前已邀请到杨卫民教授,Prof.Marina Polyakova,赵延凯教授等多位国内外材料加工与机械制造工程领域内的专家学者加入组委会,并邀请其中部分专家在会上作报告。

 会议主要围绕“材料科学”、“机械工程”、“制造工艺与系统”等领域展开深入、高效的研讨活动,旨在为材料加工与机械制造工程的专家学者、其他发展人提供一个汇聚学术前沿信息、分享研究硕果的高质量学术交流平台。

 作为我国机械类人才培养和科学研究、技术开发的重要基地之一的北京化工大学机电工程学院,在经过近六十年育人历史,形成了以化工过程机械与装备、高分子材料加工技术与装备、安全科学与工程方面为特色的学院。

 学院科研成果辉煌,不仅承担了包括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重点项目、国家级和北京市重点攻关项目等在内的各类科研项目30 余项,曾获得国家科技进步二等奖;每年还得到科研经费款项约六千万元,以及在国内外发表论文上百篇,有多篇论文被 SCI EI ISTP 收录,通过省部级鉴定成果以及获得省部级科技进步奖多项。

 相信在科研实力如此雄厚的北京化工大学机电工程学院的承办下,各位专家学者与其他发展人定能在研讨交流中迸发思想间的火花与知识的升华,一同推进行业的发展。

 欢迎相关行业的专家、学者和工程技术研发人员报名参与会议并进行投稿。


会议官方网站:http://www.mpmme.org/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