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昊十载”之花盛大绽放,科奥网学术会议平台全新起航

发布时间:2018-01-15

2018年01月06日,广东博昊实业集团以“博跃十载,昊瀚未来”为主题的十周年庆典在广州中国大酒店隆重举行。



博昊集团从一个仅有几个人的小公司一路发展都到现在上百人的大团体,十年风雨,一路同行。AEIC学术交流资讯中心,作为博昊集团旗下子公司-广州科奥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一个专注于打造学术服务平台的品牌,对博昊集团一路地壮大,感到无比滴自豪。


本次十周年庆典现场高朋满座,来自各个行业的代表以及高等院校都来到现场为博昊献上最真挚地祝福,为我们喝彩!

其中中山大学、华南理工大学、华南师范大学、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南方医科大学、广州中医药大学、广东药科大学、广东省国际学术交流研究院、仲恺农业工程学院、中山大学岭南学院、广州城建职业学院、广东食品药品职业学院、广州白云学院、广东培正学院、广州文艺职业学院等等众多高等院校以及科研机构代表出席本次盛大的十周年庆典,为博昊打call,为学术科研打call。他们的出席,表达了对我们AEIC学术会议的肯定与支持。





随着一阵阵节奏激昂的鼓声,撼动全场,

为十周年拉开序幕。





博昊集团董事长刘国兴刘总上台致辞并部署了2018年的工作任务---“2018年是行业发展的关键一年,博昊集团要全面发展,各子公司要明确定位,各司其职。”刘总表示,今年将推出科奥网“一站式”学术会议平台为学术会议插上互联网和智能化的“翅膀”,整合线上线下会议服务环节,打造全新的会议服务系统,让国际学术交流在“一路一带”的热潮下,散发全新的魅力。科奥以促进全球学术科研为己任,致力于为国内外广大科研人员打造视野开阔、专业高效、资源共享的国际现代化专业学术交流会议。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原副校长现任广东省人力资源研究会会长的许国彬教授作为广东省国际学术交流研究院名誉院长为博昊十周年献上祝福,同时对于我们的学术会议给予肯定与支持。科奥学术会议,汇集全球学术出版资源,联合海内外高等院校以及科研机构,通过高水平论文与国际学术交流相互结合,为广大学者提供全面学术科研服务平台。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