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议落幕 | 一次学术盛会,一场“机电”盛宴

发布时间:2018-01-25

AEIC系列会议 重庆站

2018年01月20日,AEIC学术交流中心在重庆这座中国著名历史文化名城隆重举行2018年第一场AEIC系列会议---“AEIC系列会议 重庆站”---第四届传感器、机电一体化和自动化系统国际学术研讨会(ISSMAS 2018),暨第三届机电控制技术与交通运输国际学术会议(ICECTT 2018)。


AEIC系列会议重庆站诚挚邀请到来自中山大学、北京航空航天大学、空军工程大学、哈尔滨工业大学、贵州民族大学、河北工业大学、西安电子科技大学、重庆工商大学、南京邮电大学、广西科技大学、东南大学、重庆邮电大学、兰州交通大学自动化与电气工程学院、东莞理工学院、山东德州学院、重庆电子工程职业学院、中国船舶重工集团公司第七二三研究所、北京卫星环境工程研究所、中国工程物理研究院机械制造工艺研究所、中国民航机场建设集团公司、中国科学院沈阳自动化研究所等众多高等院校以及科研机构的专家学者参加会议。


我们诚挚邀请到来自北京航空航天大学的Dr.Muhammad Ali Mughal、贵州民族大学的杨东方教授作为主讲嘉宾出席并上台演讲。他们与大家分享关于机电相关独特的学术见解,与与会者在重庆这座“历史文化古城”进行机电学术界的高峰论剑。

Dr.Muhammad Ali Mughal



   Dr.Muhammad Ali Mughal提到:参数估计在系统建模和控制中起着重要的作用。 这个论文出了一种用于其他励磁直流电机的参数估计策略一个混沌初始化的粒子群优化算法。 参数估计问题转化为使用目标函数的优化问题。该提出的策略在精确估计电机参数时具有重要意义,与低均方描述的标准粒子群算法相比,实际和估计速度之间的误差。

杨东方教授



海洋中的铬污染已成为重要的环境问题之一,了解投入和空间分布模式对污染至关重要。杨东方教授根据主要污染源的来源优势,投入污染物对海洋的影响包括轻微,中度和重度,空间分布分别对应三个块模型。杨教授通过分析了中国东部胶州湾Cr的输入模式和分布1979-1983年地表水中Cr的调查,得出三个块模型能够揭示的各种污染物的转移过程,有助于理解海洋污染物的分布。


AEIC此次系列会议通过来自北京航空航天大学、西安电子科技大学、南京邮电大学、空军工程大学、北京卫星环境工程研究所等诸多国内高等院校和研究机构的专家教授、资深学者等以及科研人员进行口头报告,多方位、多领域地向参会者展示个人最新研究成果。

李振伟副主任工程师


李西园工程师


朱讯

曾子倩



王志昊

张振兴




AEIC系列会议为了促进会议现场学术交流,我们在会议现场设立了“茶歇”的交流环节。专家学者在品尝美味茶点的同时,还能在轻松愉快的环境中与专家进行学术交流探讨。


AEIC系列会议 重庆站合影

AEIC系列会议 重庆站在热烈学术交流的氛围下已圆满落幕,在此仅代表组委会衷心感谢大力支持本次会议举办的高等院校、科研机构、以及各专家学者们,同时也感谢每一位远道而来的参会人员。在学界各方的共同努力下,AEIC系列会议重庆站,2018年第一场系列会议完美落下帷幕。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