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EIC系列会议5月珠海站圆满落幕,共讨先进材料、能源技术与计算机工程行业新发展!

发布时间:2019-05-27


2019年5月19日,AEIC系列会议5月珠海站圆满落幕,本次大会涉及先进材料、能源技术与计算机工程等国内外前沿领域,邀请了多名来自浙江大学、台湾义守大学、北京语言大学、北京工业大学、广州医科大学、山东农业大学等知名院校的专家和学者进行交流探讨。


多位教授用最专业的知识、最独到的观点以及最生动的语言,结合当下行业领域的新发展,让所有人沉浸于这场思想与智慧的碰撞。

20190527新闻动态珠海会议落幕5_副本.jpg

在大家精彩的主题演讲和口头报告之后,台下在座早已按奈不住激动的心情,迫不及待地向演讲者提出问题,表达自己的想法。此时此刻,观点交流的声音便是会堂最动人的乐章。

休息期间,各专家学者来到陈列在会堂的海报前驻足欣赏,除了观看讨论海报上的内容,更被海报精美而精心的设计所吸引。

大会已到尾声,专家学者们纷纷合影留念,用相机记录下这难忘的两天。这次会议中,专家教授们带来了当下先进材料、能源技术与计算机工程领域的最新发展,让人受益匪浅的同时,更结交到了一群志同道合的朋友!AEIC致力于给科研学者提供最好的交流平台,此次会议的圆满落幕也将激励AEIC更加努力,不断突破!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