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FID2019圆满落幕 | 行业专家齐聚论坛,分享工业设计领域最新研究成果

发布时间:2019-05-25

第七届国际(洛阳)工业设计高峰论坛(IFID2019)是第七届中国·洛阳(国际)创意产业博览会的学术交流环节。IFID2019由洛阳市人民政府主办,西北工业大学、兰州理工大学、河南科技大学、韩国谷思工业设计公司、香港低碳设计协会、西华大学、北方民族大学、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郑州轻工业学院、南昌大学、西安科技大学、西安交通大学、河北农业大学、中国热带农业科学院农业机械研究所、沈阳建筑大学设计艺术学院、大连科技学院设计艺术学院、吉林工程技术师范学院机械工程学院、蚌埠学院、大连工业大学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协办,洛阳市科学技术局、洛阳生产力促进中心、洛阳创意产业设计中心协会和广东省国际学术交流研究院承办。5月16日-19日,论坛在洛阳金凯悦酒店成功举办!本届论坛邀请了来自中国、法国、荷兰、印度、韩国、马来西亚等国家的专家学者作为主讲嘉宾,讲述先进的创新理念,展示优秀的工业设计成果,发表行业内领先的技术与研究成果。


16日当晚,第七届国际(洛阳)工业设计高峰论坛(IFID2019)组委会会议召开,组委会成员们回顾了往届论坛组织情况,分析本届论坛投稿及参会情况,同时对论坛的发展踊跃献言建策。 

5月17日上午,所有参会嘉宾抵达洛阳会展中心参加创博会开幕式,并参加展会。

5月17日下午,大会正式开幕,主席陆长德教授、河南科技大学社科处副处长雷永强博士为大会致辞,对参与本届会议的嘉宾表示热烈的欢迎,并预祝大会成功举办。

在会议上,来自国内外工业设计领域的专家学者们热情地为参会人员答疑解惑,并与参会人员就中国工业设计的发展与实践进行了深入的分享与交流,参会人员纷纷表示获益良多。 

18日,来自印度、韩国、马来西亚等多个国家的高校学者继续为我们带来精彩的专题报告分享,更有针对性地进行深入的讨论与分享工业设计领域最新研究成果。

19日,与会学者一行人前往洛阳博物馆参观考察,洛阳博物馆创建于1958年,现为国家一级博物馆,是一座集文物收藏、科学研究、陈列展览、社会教育与文化交流诸功能为一体的综合性博物馆。洛阳博物馆藏品之丰富,对于工业设计领域学者的学习和研究有着重要的参考价值。

至此,为期4天的“第七届国际(洛阳)工业设计高峰论坛(IFID2019)”圆满落幕。本次论坛通过形式多样的学术交流,搭建了产学研之间互动沟通的桥梁,加强了跨国家、跨区域间的交流合作,也对促进我国工业设计相关领域的学术交流与发展有着重要意义!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