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FGG 2018开幕!多位科研院所专家齐聚西安,分享地球科学领域成果

发布时间:2019-01-11

2018年12月28-30日,AEIC系列会议:2018年地球科学与测量国际学术论坛(IFGG 2018),在西安这座历史古城隆重举行。


本次会议共有来自青岛海洋地质研究所、广州地理研究所、北京卫星环境工程研究所、北京空间机电研究所、中国人民武装警察部队黄金部队、中国海洋大学、中国石油大学(华东)、海军大连舰艇学院、天津师范大学等众多科研机构和高等院校的专家学者出席。


并且我们诚挚邀请到青岛海洋地质研究所褚宏宪教授、广州地理研究所王洋副教授作为主讲嘉宾出席并上台演讲。









至此,AEIC系列会议:2018年地球科学与测量国际学术论坛(IFGG 2018)在热烈学术交流的氛围下圆满落幕。在此仅代表组委会衷心感谢大力支持本次会议举办的高等院校、科研机构、以及各专家学者们,同时也感谢每一位远道而来的参会人员。


期待下一届会议的再一次相聚!

▪END▪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