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市越秀区委统战部副部长袁秀全等领导一行莅临博昊集团视察

发布时间:2019-01-09

2019年1月4日,广州市越秀区委统战部副部长袁秀全一行莅临博昊集团(科奥教育)视察指导工作。

在博昊集团董事长刘国兴的全程陪同下,袁部长一行人共同参观了博昊集团(科奥教育)的展示厅、会议厅、办公区、研发中心等多个功能分区,进行了细致的现场考察,并了解了集团的发展路程、各业务板块以及当前运营发展情况。对博昊集团(科奥教育)多年取得的诸多成就,袁部长给予了肯定。

袁部长表示, 将毫不动摇地支持民营经济和中小企业发展,对民营企业遇到的困难与挑战给予更多的帮助与支持,为中小企业的发展创造更好的条件,营造良好营商环境,让中小企业安心发展,助推新形势下学术行业的标准化建设,促进行业发展。相信在有关部门领导的指导帮助下,博昊集团(科奥教育)将朝着更高、更好的目标不断发展,继续发挥学术行业的标杆作用,为推动学术行业高速发展作出贡献。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