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高校、企业携手举办工业设计高峰论坛IFID2019,现新增沈阳建筑大学设计艺术学院加入协办!

发布时间:2019-01-10



由洛阳市人民政府主办,由西北工业大学、兰州理工大学、河南科技大学、韩国谷思工业设计公司、香港低碳设计协会、西华大学、北方民族大学、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郑州轻工业学院、南昌大学、西安科技大学、西安交通大学、河北农业大学、中国热带农业科学院农业机械研究所协办,由洛阳市科学技术局、洛阳生产力促进中心、洛阳创意产业设计中心协会和广东省国际学术交流研究院承办的第七届国际(洛阳)工业设计高峰论坛(IFID2019)现新增协办单位沈阳建筑大学设计艺术学院!届时,政府、企业、高校将携手举办2019年5月17-19日在洛阳召开的IFID2019!

        沈阳建筑大学设计艺术学院成立于2001年10月,其依托沈阳建筑大学的资源优势,以建筑土木专业特色为背景,同时具有鲜明的地域特色,形成了门类较全、特色鲜明、优势突出的学科体系。学院现有环境设计(室内设计方向、景观环境设计方向)、产品设计、视觉传达设计和动画四个本科专业。设有5个教研室,分别为环境设计教研室、产品设计教研室、视觉传达设计教研室、动画教研室,美术教研室。设计艺术学院被辽宁省装饰协会确定为副会长级单位,辽宁省数字艺术设计委员会副主任单位,中国学院奖理事单位。学院现有1个设计学一级学科点和1个艺术专业硕士点,分设包括环境艺术设计及其理论、产品设计及其理论、视觉传达设计及其理论、人机工程设计和城市空间艺术五个研究方向。相信设计艺术学院的加入,将为IFID2019的顺利召开带来极大的帮助。



本次工业设计高峰论坛将围绕与工业设计领域相关的最新研究成果展开讨论,为来自国内外高等院校、科学研究所、企事业单位的专家、教授、学者、工程师等提供一个分享专业经验,扩大专业网络,面对面交流新思想以及展示研究成果的国际交流平台。


目前,本次论坛已有中国创新设计产业战略联盟高级顾问、丝绸之路创新设计产业联盟常务副理事长、西安设计联合会会长、西北工业大学教授陆长德作为主席,并由兰州理工大学苏建宁教授和河南科技大学裴学胜副教授作为副主席,由美国San Jose State University的Anil R.Kumar副教授、印度尼西亚Bandung Institute of Technology的Ari Widyanti副教授、韩国谷思工业设计公司的郑锡俊总裁、香港低碳设计协会的植观贤会长、江南大学设计学院的张凌浩教授、北京大学阙的维民教授、台湾科技大学的宋同正教授、台湾艺术大学的林榮泰教授、郑州轻工业学院的任建军教授、国立成功大学的萧世文教授、西华大学的孟凯宁教授、北方民族大学的穆春阳教授、上海市智能制造及机器人重点实验室的何斌教授、西北工业大学的陈登凯教授、河北农业大学的高喜银副教授、西安科技大学的冯青副教授、西安交通大学的李宏伟副教授、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的胡中艳教授、西南交通大学的苟锐副教授、南昌大学的王譞博士等诸多行业专家学者组成组委会,一同助力第七届国际(洛阳)工业设计高峰论坛的顺利举办!


多所单位人才辈出,联手举办第七届国际(洛阳)工业设计高峰论坛,这场论坛将是工业设计领域的深度探讨,是学术研究的分享与交流,也是科研成果的切磋。欢迎大家前来投稿及参会!会务组庄老师手机/微信:15989114690,会议官网:http://www.gdaiae.org/IFID2019

  

IFID2018会议现场回顾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