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烈欢迎广州市青年就业创业服务中心李荣新主任一行莅临博昊集团(科奥教育)视察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18-12-03

2018年11月27日,市青年就业创业服务中心李荣新主任一行莅临博昊集团(科奥教育)视察指导工作。博昊集团董事长刘国兴全程陪同参观,并详细介绍了集团的发展历程、各业务板块以及当前运营发展情况。


(AI Scholar)科奥教育专注于高等教育科技开发和内容服务。以学术交流和学术论文为基础,用科技的手段最大优化学术会议流程,让学术交流更简单,同时创建审稿人平台,推动开放式同行评议的发展,促进科技期刊的发展,同时为了响应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以建设世界一流科技期刊为目标的号召,与国外出版集团创建优质国际科技期刊。以留学、访学、高等教育培训等为垂直服务,汇集大量高忠实度客户。以打造科技论文与科研人员大数据,促进各学科发展为目标,进而形成学术生态圈,为产学研提供强有力的支持。2018年,广州科奥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正式获得广东省2018年第一批高新技术企业认定。


在参观考察中,李荣新主任高度肯定了博昊集团(科奥教育)的公司氛围、企业使命与服务精神,同时对博昊集团(科奥教育)近两年来在国际学术交流市场的发展及业绩表示赞赏和钦佩,并对企业未来发展寄予厚望以期更好促进全球学术交流,延伸企业价值。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