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电子科技大学”,来了

发布时间:2023-05-05

近日,中原工学院在龙湖校区召开航空港校区建设指挥部工作推进会,明确指挥部成员职责分工,对下一步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筹建河南电子科技大学是学校当前的基础工作、关键工作、首要工作。航空港校区建设是中原工学院发展面临的重大机遇、重大任务,对决战决胜筹建河南电子科技大学具有重要意义。指挥部全体人员要提高政治站位,提前谋划、全力以赴,高标准、高质量做好航空港校区建设的各项工作。学校将调动并协调一切资源全力保障航空港校区建设,加速推进河南电子科技大学筹建工作。


在前不久教育部刚刚发布的《关于公布2022年度普通高等学校本科专业备案和审批结果的通知》中,中原工学院机器人工程、集成电路设计与集成系统、数字媒体技术、物联网工程、数据计算及应用、网络空间安全6个电子信息类新专业成功获得2022年度普通高等学校本科专业备案和审批,为学校高水平筹建河南电子科技大学、增强现代化河南建设人才支撑能力和服务区域经济社会发展能力提供支持。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