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建筑大学土木工程学院主办MSETEE2018 共享科研成果 彰显学术魅力

发布时间:2018-03-26

      第三届材料科学、能源技术和环境工程国际学术会议MSETEE2018)由吉林建筑大学土木工程学院主办,并定于2018518—20日在长沙理工大学学术交流中心隆重举行。

 

      本次大会主席为吉林建筑大学土木工程学院李妍副院长与贵州民族大学化学与生态环境工程学院杨东方教授,会议目前已邀请到广西大学黄福川教授、中南大学土木工程学院向平教授、武汉大学水利水电学院徐青高级工程师等多位特邀嘉宾。

 

      会议主要围绕材料科学能源技术” “环境工程等研究领域展开讨论,旨在为材料科学、能源技术和环境工程专家学者、工程技术人员、技术研发人员提供一个共享科研成果和前沿技术,了解学术发展趋势,拓宽研究思路,加强学术研究和探讨,促进学术成果产业化合作的平台,欢迎海内外学者投稿和参会。

 

     本次会议由吉林建筑大学土木工程学院主办,学院国际学术交流经验丰富,通过专家互访、合作研究等形式,与美国、加拿大、日本、俄罗斯、韩国、香港等国家和地区的10多所大学建立了合作关系。

     并且经过五十多年的建设,土木工程学院在教学、科研、人才培养等方面积极进取、不懈努力,取得了突出成绩。

     近五年学院正在承担国家科技支撑项目、建设部、国家经贸委、吉林省科技厅等科研项目共100余项,科研经费近1800万元,获得吉林省科技进步奖6项,吉林省教学成果奖2项,获发明专利及实用新型专利13项,发表学术论文600余篇,出版教材及工具书13部。拥有省级精品课4门、省级优秀课10门、校级精品课和优秀课多门,科研成果惊人。


     相信在吉林建筑大学土木工程学院的主办下,会议定能如期举行,为各位专家学者与其他发展人交流学术思想、分享研究成果建立一个国际平台,促进行业的前进。欢迎大家参会或投稿!


      会议官网:http://www.msetee.org/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