落子中原大地,科奥(河南)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在郑州揭牌成立

发布时间:2019-12-31

科奥子公司1.jpg


随着我国学术水平、国际认知度的不断提升,创建国际一流学术期刊变得愈来愈迫切,为提升我国学术期刊的国际影响力,科奥学术全国化布局第一子落中原大地——河南郑州。2019年12月30日,广州科奥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正式揭牌成立子公司——科奥(河南)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广州科奥信息技术有限公司董事长刘国兴、总经理岑丰杰出席了本次成立仪式,共同见证这一重要时刻。


01.png

刘国兴董事长发表讲话 

02.png

岑丰杰总经理发表讲话

科奥子公司4.jpg

郑州分公司负责人桑楠发表讲话


紧跟时代发展趋势,打造学术期刊国际品牌


新中国成立70周年来,我国科技发展实现大跨越。无论是研发人员总量还是研发经费投入均稳居世界前列,同时,国外三大检索工具《科学引文索引(SCI)》《工程索引(EI)》和《科技会议录索引(CPCI)》分别收录我国科研论文41.8万篇、26.6万篇和5.9万篇,数量分别位居世界第二、第一和第二位,整体呈“井喷”状态,国内学术土壤愈加肥沃,创建国际一流期刊指日可待。


03.png


科奥紧跟时代发展趋势,深耕学术行业,服务于学术,此次科奥(河南)教育科技有限公司的成立,是科奥在期刊培育和编译业务的一次里程碑式的重要突破!


04.png


未来,科奥(河南)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将以举办学术会议作为基础业务,通过资源整合、市场运作、产业布局等措施,辐射河南周边地区,扩大河南学术产业覆盖区域,同时与科奥版权互相结合,建立编译与期刊技术中心,通过发挥精品会议优势,征集优秀论文进行发表,积极培育SCI期刊,打造学术期刊国际品牌,为我国创建国际一流期刊作出努力!


05.png

忠于学术,服务学者,让学术交流更简单,科奥一直在路上!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