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EIC与马来西亚敦胡先翁大学建立学术战略合作,开启学术新蓝图

发布时间:2019-04-30

随着中国软实力加强,科研强国崛起,中国国际学术科研地位在国际舞台上也绽放异彩。AEIC学术交流中心(科奥学术),坚持以学术交流为媒介,聚集高等教育核心精准资源,竭力推动国际学术交流发展。2019年4月29日,AEIC学术交流中心与马来西亚敦胡先翁大学建立学术战略合作。在双方资源互补的基础上,推动国际学术交流的发展,开启国际学术交流新蓝图。




深化合作模式,共同推动国际学术交流发展前行

本次建立的学术战略合作上,AEIC学术交流中心聘请了马来西亚敦胡先翁大学代表,集成工程研究所制造中心和先进材料(AMMC)首席研究员Dr.Yusri Bin Yusof 成为AEIC专家委员会成员,与AEIC共同推进国际学术交流事业的发展。




针对AEIC学术交流中心与马来西亚敦胡先翁大学建立学术战略合作,除了与马来西亚敦胡先翁大学代表Dr.Yusri Bin Yusof达成合作意向,同时AEIC学术交流中心与马来西亚敦胡先翁大学在国际学术交流的布局和发展愿景方面都有着许多共同之处。未来,双方将合作举办国际学术交流会议,不断拓展国际期刊、学术会议交流、专家学术访学以及培训等领域。通过不断深化学术科研合作模式,共同推进国际学术交流发展前行


聚焦优势进行资源整合,合力开启学术科研新蓝图

马来西亚著名的理工类高校敦胡先翁大学一直致力于以市场为导向的理工类人才培养,加上AEIC(科奥学术)聚集高等教育核心精准资源与一站式学术服务平台的优势。双方都拥有丰富的资源和强大的实力,此次关于国际学术交流的合作,不仅将国际学术交流的优势资源进行整合,树立校企合作典范,协同创新,同时,也进一步促进了学术生态圈的发展,开启了学术科研新蓝图。



AEIC学术交流中心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