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届智能计算与信号处理国际学术会议(ICSP 2019)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19-04-08

3月30日,由AEIC学术交流中心、西安石油大学及陕西省非常规油气勘探开发协同创新中心主办的第四届智能计算与信号处理国际学术会议(ICSP 2019)在中国四大古都之一——西安盛大召开,吸引了来自全国各地的专家学者200余位参加了本次会议,众多学者分享其研究进展、共识解读等,内容丰富、精彩纷呈,这是我国从事智能计算与信号处理研究学者的一次盛会。



大会在西安石油大学李天太校长的热烈致辞下拉开了序幕,李天太校长对参会的专家学者及高校师生代表表示了欢迎,并希望本次学术会议能为科研机构、高等院校的专家学者搭建沟通与交流的平台,使大家对智能计算和信号处理方面的先进技术和发展趋势进行充分探讨,促进相关学科的发展。










口头报告会上,台湾中山大学、上海交通大学、电子科技大学、信息工程大学、空军工程大学、成都信息工程大学、西安电子科技大学、西安石油大学等高校和科研机构的20名参会代表作了交流报告。本届学术会议共征集论文400余篇。


大会开幕式结束后,参会领导、来宾和所有参会者进行合影留念。在未来,AEIC学术交流中心愿协同各方,为国内外智能计算与信号处理领域的研究人员搭建广泛有效的交流合作平台,加强国内外各高校与科研院所进一步合作交流,凝聚智慧和力量,为推动智能计算与信号处理科技创新做出新的贡献!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