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奥联手北美高等教育协会,开拓美洲学术交流市场,深化国际学术合作与交流

发布时间:2018-10-23

20181023日,北美高等教育协会主席乔吉汗先生(Cihan Cobanoglu)、北美高等教育协会中国区主任于春海先生一行访问我司,我司董事长刘国兴、总经理岑丰杰参加了本次会谈。


乔吉汗先生一行饶有兴趣地参观了我公司的各个部门,对我公司近两年来在国际学术交流市场的发展及业绩表示赞赏和钦佩,并衷心希望我司在美洲市场的开拓上也取得成功。


首先,我司董事长刘国兴先生对Cihan Cobanoglu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介绍了我司在国际学术交流方面的发展规划和潜在的能力以及开拓美洲市场的步骤及策略。同时希望在北美高等教育协会的支持和协调下,与更多的美洲市场相关学术交流领域开展合作。乔吉汗先生对我司的热情接待表示了感谢,高度赞扬了我司取得的发展成绩,重点介绍了北美高等教育协会在开展学术会议、建设学术期刊方面的项目。随后乔吉汗先生简要介绍了北美高等教育协会的资源优势及目前美洲国际学术交流环境等情况,现场展示了关于北美高等教育协会在国际上举办的高规格国际学术会议。他认为,北美高等教育协会与我司有许多相似之处,有广泛的合作空间,期待在国际学术交流领域开展紧密合作,并希望通过本次访问,加深彼此了解,推动两者各层面合作与交流的不断深化。


随后双方就国际学术交流的发展和现状进行了分享及讨论,目前美洲处于国际学术交流前沿、具有良好的学术交流环境和完善的运作体系,而中国有世界上最大的学术交流需求。双方在积极推动国际学术交流方面形成高度共识、并就深入合作表达了强烈的意愿。最后,双方初步计划了将通过合作举办系列学术会议,创建发展学术期刊,推动跨国留学访学交流等方式进行全方面的战略合作,并就未来签署跨国合作备忘录达成初步共识。此次会谈为双方进一步深入合作交流提供一个良好的开端。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