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快速在学术期刊上发文?

发布时间:2019-04-15

对于学者们来说,表一些能让人印象深刻的学术论文能够将自己推动到学术研究的下一个阶段,反之,文章发表记录的贫乏会使自己的事业脱离轨道。发表论文是学者们公开他们工作的主要方式,他们的成就最终也是通过这些论文来评判的。

 

那么对于想要在学术期刊上发文的学者们,如何才能快速在学术期刊上发文呢?

 

首先,你要有自己的好论文。你要选择一个自己有信心且创新的论点,能发表出来的文章,无非是在各自的领域上研究出了出色的成果或者展现的想法。你要在一个良好的环境下进行研究与创作,从而去展现自己的创新研究。论文也要以一种清晰并且有逻辑的方式将他们的故事呈现出来。从而再一遍一遍惊喜的修改并继续产生思想的碰撞。

 

其次,选择一个合适的期刊。向同事以及这个领域中有作者、审稿人或者杂志编辑经验的人询问建议。将你的论文投在最合适的期刊上能够节省很多精力并能更早的向世界展示你的研究结果。这样你会不用等待被拒绝,你可以节省时间并且减少因此而带来的不必要的困扰。

 

最后,帮助确保评审过程顺利进行。你可以通过提供一封说明信帮助评审过程顺利进行。所有不包含在论文主体部分的相关数据必须让审稿人可以清楚地看到通过一个公开可用的数据库展现给他们。

 

AEIC学术交流中心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