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部正式批复:大学更名!

发布时间:2023-11-06

10月25日下午,四川外国语大学成都学院召开了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评优表彰会暨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

教育部正式批复:大学更名1.jpg


在大会上,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张华春代表学校领导班子向为毕业生就业工作辛勤付出的全校各部门、各学院、全体教职工表示衷心感谢,向受到表彰的集体个人表示热烈的祝贺。他指出,上周四川外国语大学成都学院正式收到教育部批复,转设为成都外国语学院,站上了办学发展的全新起点。我们要继续坚持就业是人才培养的重中之重、是学校办学发展的生命线。张华春肯定了四川外国语大学成都学院2023届毕业生在就业率和就业质量方面取得的有力回升,并针对推进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提出了七点要求:一是加强思想引领,提高政治站位;二是强化组织领导,压实工作责任;三是坚持市场导向,开拓就业渠道;四是加强政策宣传,做好就业帮扶;五是落实联动机制,做实做细措施;六是强化就业统计,完善监督机制;七是增强忧患意识,提升安全观念。


四川外国语大学成都学院

四川外国语大学成都学院是由国家教育部批准建立、按照新机制和新模式运行的本科层次普通高校,学校创建于2000年,建有成都和宜宾二个校区。作为四川省唯一专业外语院校,学校继承和发扬四川外国语大学的优良办学传统,以塑造学生的美好未来为使命,用无私的灵魂点燃青春的灵魂,践行用心血筑就学生的成长之路为宗旨,崇尚学生的成才是我们最高的价值标准,以培养市场最具核心竞争力的优秀应用型人才为目标,致力于建设中国顶尖民办应用型特色大学。学校设有12个二级学院,形成了以外语学科为主,文学、经济、管理、艺术、教育等多学科协调发展的学科专业体系。


来源:四川外国语大学成都学院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