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语论文中,使用人称代词的重点是什么?

发布时间:2019-01-24

1.一篇文章中,最容易引起注意的地方就是句首,因此避免在句子的开头使用人称代词,因为在此处使用人称代词可能会让读者失焦于其他重点。


2.搞清楚“we”这个人称代词的定义,“we” 应该只能是作者们,而不会是读者,除非你就是要写conversational piece而不是学术文章。因为参与整个研究与分析结果的都只有作者,而不包含读者。此处注意,如果想用 “we” 来泛指某个群体,务必在前句先定义好,例如”As researchers, we frequently question…”


3.尽管第一人称在现代英文使用法中,逐渐被接受了,但是第二人称”you” 依旧是不可使用的。


4.基于有些期刊可能会禁止使用人称代名词,因此对于以上的观点必须要保留怀疑的态度。 再次检查你的投稿期刊或学会公布的author guidelines。

 

5.另外应该要养成一种风格与习惯:在投稿之前,先阅读该期刊最近发表的文章,以此了解最近期刊编辑所偏好,才能有助于投稿的成功率。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