鄂尔多斯应用技术学院是几本

发布时间:2019-11-14

默认标题_自定义菜地菜68.png



鄂尔多斯应用技术学院是几本


大学的录取批次是教育行业受关注的一点,不管是处于高考填报志愿的学子及家长们,还是位于教育圈的校园工作人员及第三方服务人员等。当然高校录取批次在每个地方都会因政策原因而导致录取情况不一的,比如在我国各个省内既有第一批招生也有第二批招生时,一般统称为二本院校,介绍时以低批次录取结果为例 。

 

鄂尔多斯应用技术学院是工科类二本院校,学校是在2015年4月28日经教育部批准正式成立的一所工学类的全日制普通本科院校,学校是在内蒙古大学鄂尔多斯学院、内蒙古工业大学矿业学院、内蒙古医科大学鄂尔多斯学院等办学资源基础上组建和我国地方高校转型发展过程中教育部批准成立的第一所以“应用技术”命名的本科院校。

 

学校现聘有教职工430余人(其中康巴什校区209人,东胜校区223人)及其师资团队中专任教师230余人。学院目前有11个二级院校、2个教辅单位,且学校目前正在筹建大飞机学院并依托现有本科专业开设了3个发展方向并将于7月份开始招生。学校现开设有交通运输、机械工程、汽车服务工程、化学工程与工艺、材料化学、应用化学、土木工程、工程造价、矿物资源工程、自动化、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电子信息科学与技术、计算机科学与技术、数据科学与大数据技术、音乐表演、舞蹈表演、护理学、医学检验技术、眼视光学、医学影像技术、旅游管理与服务教育、社会工作等多个学院设置的本科特色专业,形成了以工学为主并且涵盖理学、艺术学、管理学、法学多个特色学科的学科专业体系。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