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艺术学院是几本

发布时间:2019-11-14

默认标题_自定义菜地菜67.png



内蒙古艺术学院是几本


大学的录取批次是教育行业受关注的一点,不管是处于高考填报志愿的学子及家长们,还是位于教育圈的校园工作人员及第三方服务人员等。当然高校录取批次在每个地方都会因政策原因而导致录取情况不一的,比如在我国各个省内既有第一批招生也有第二批招生时,一般统称为二本院校,介绍时以低批次录取结果为例 。

 

内蒙古艺术学院是公办一本全日制普通高等学校,前身是全国重点艺术中专-内蒙古艺术学校(创建于1957年)。在20世纪八十年代中期时为适应经济和社会发展对高层次艺术人才的需要有自治区政府提请国家教委批准成立内蒙古大学艺术学院。在1987年3月27日时国家教委下发(87)教计字067号文件并批准建立内蒙古大学艺术学院。

 

学校现聘有教职工600余人,学校其教职工资团队中有教育部高等学校教学指导委员会委员2人、国家百千万人才工程人选1人、全国中青年“德艺双馨”文艺工作者1人、国家文化名家暨“四个一批”人才1人、国家“万人计划”哲学社会科学领军人才1人、国家级“有突出贡献中青年专家”人才1人、享受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专家3人等。学校设有有音乐学院、舞蹈学院、影视戏剧学院、美术学院、设计学院、新媒体学院、文化艺术管理学院、思想政治与公共课教学部8个二级学院、1所附属中等艺术学校。学校的专业设置是以艺术学门类为主并涵盖艺术学理论、音乐与舞蹈学、戏剧与影视学、美术学、设计学等5个一级学科、文化产业管理1个二级学科、特色24个本科特色专业。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