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大学是几本

发布时间:2019-11-14

默认标题_自定义菜地菜69.png



广西大学是几本


大学的录取批次是教育行业受关注的一点,不管是处于高考填报志愿的学子及家长们,还是位于教育圈的校园工作人员及第三方服务人员等。当然高校录取批次在每个地方都会因政策原因而导致录取情况不一的,比如在我国各个省内既有第一批招生也有第二批招生时,一般统称为二本院校,介绍时以低批次录取结果为例 。

 

广西大学是一所广西办学悠久、规模最大的综合性重点一本大学并是广西唯一的国家“211工程”建设学校、中西部高校提升综合实力计划建设高校、世界一流学科建设高校、教育部和广西壮族自治区人民政府合建的“部区合建”高校。

 

学校现聘有在职在编教职工3520余人,其师资团队中具有正高级专业技术职务590余人、副高级专业技术职务1080余人、专任教师1940余人、现有院士1人、双聘院士5人、“973”项目首席科学家1人、“万人计划”领军人才6人、教育部“长江学者”特聘教授6人、教育部“长江学者”讲座教授1人、国家“杰出青年基金”获得者4人。学校下设有25个学院。学校学科涵盖哲、经、法、教、文、理、工、农、医、管、艺等11大门类并有98个本科专业(2018年招生专业71个、其中44个专业按18个大类招生)。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