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师范大学鸿德学院是几本

发布时间:2019-11-14

默认标题_自定义菜地菜66.png



内蒙古师范大学鸿德学院是几本


大学的录取批次是教育行业受关注的一点,不管是处于高考填报志愿的学子及家长们,还是位于教育圈的校园工作人员及第三方服务人员等。当然高校录取批次在每个地方都会因政策原因而导致录取情况不一的,比如在我国各个省内既有第一批招生也有第二批招生时,一般统称为二本院校,介绍时以低批次录取结果为例 。

 

内蒙古师范大学鸿德学院是2008年由国家教育部正式批准设立的全日制独立二本学院、也是内蒙古自治区仅有的两所独立学院之一。学校先后荣获“全国先进独立学院”“中国民办高等教育优秀院校”等称号。

 

学校现设有工学、经济学、管理学、文学、教育学和艺术学6大学科门类14个一级学科并涵盖了24个本科专业。学院的24个本科专业有土木工程、工程管理、财务管理、会计学、审计学、金融学、保险学、市场营销、电子商务、旅游管理、物业管理、公共事业管理、英语、新闻学、汉语言文学、广播电视学、学前教育、美术学、绘画、环境设计、视觉传达设计、广播电视编导、动画、摄影专业等外还另设5个专科专业。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