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熟蛋返生”闹剧还没结束?作者又现身“特异功能大会”

发布时间:2021-06-04

“熟蛋返生”闹剧还没结束1.jpg


4月下旬的“熟蛋返生”闹剧在经历了作者否认造假、承认造假、刊物停刊、作者道歉、刊物负责人辞职等事件后,原以为已经告一段落。


没想到,有网友反映,他在某“特异功能大会”上,又看到了“熟蛋返生”作者之一。


根据网友拍摄的视频,他花999元,在杭州市西湖区大隐逸酒店参加了挂着“智领未来,能量觉醒杭州站”横幅的“高峰论坛”。参加前,有人介绍“特异功能”就是看东西不用眼睛,拿东西不用手脚。会上,他看到了“隔空取物”“凭空变钱”等神奇现象。


此外,他还看到了“熟蛋返生”作者之一某大民。某大民在该会议上称,“(特异功能)确实对现代的量子力学、相对论(我也是搞物理的)那是一个巨大的冲击,我们这个领域(物理)里面,可以出不是一个诺贝尔奖的问题,而是一个现代科学的珠穆朗玛峰。”


之后又记者花999元“潜伏”进了会场,看到了诸多有趣现象。会议组织方采用了熟悉的话术,称课程最低收费999元,对外报价19800,最贵的课要交10几万,还得看“诚意和悟性”。会议现场气氛非常狂热,主讲还没出现,听众已经在各种击掌、鼓掌,各种喊口号、打鸡血。


在现场狂热气氛中等待几个小时,某大民才出现。之后他上台表演了许多“特异功能”,包括将衣服盖在一盆清水上,从盘中变出玉石、现金等魔术表演中热场的小把戏。


此外,现场有自称毕业于名牌大学的哲学系研究生学霸和特异功能超脑大赛裁判长讲述特异功能,有小朋友蒙着眼睛能分辨不同卡片的颜色,蒙眼凭手触摸书本就能讲述书中内容。


来源:前瞻网


公众号版尾——新.jpg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