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校合并?官方回复,来了

发布时间:2022-12-28

近日,辽宁省教育厅回复了网友有关“沈阳大学、沈阳医学院、沈阳工程学院、沈阳师范大学重新组建新的综合性的沈阳大学”的建议。


微信图片_20221228175336.png

网友建议:(1)建议将沈阳大学,沈阳医学院,沈阳工程学院,沈阳师范大学四所公办普通高校实施合并,重新组建新的综合性的沈阳大学,加快新的沈阳大学双一流建设,促进沈阳市高等教育内涵式发展。(2)建议将铁岭市的高职院校合并重组,成立铁岭大学,铁岭职业技术大学,铁岭市高等教育和职业教育相互促进。

辽宁省教育厅回复:您好,关于您提出的将沈阳大学、沈阳医学院、沈阳工程学院、沈阳师范大学四所公办普通高校实施合并,重新组建新的综合性的沈阳大学,同时将铁岭市的高职院校合并重组,成立铁岭大学、铁岭职业技术大学等诸多建议我们已经记录下来,并将情况汇报给有关领导并转送沈阳市人民政府、铁岭市人民政府相关部门参阅。感谢您对教育事业发展的建言献策,同时也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支持和理解。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