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华大学三人获奖!2020年度中国人工智能学会优秀博士学位论文评选获奖名单公示

发布时间:2020-09-04

根据《中国人工智能学会优秀博士学位论文评选条例》的规定,学会组织9位国内人工智能领域的知名专家成立优博评审委员会,由学会名誉理事长李德毅院士担任评审委员会主席,认真负责地对2020年度中国人工智能学会优秀博士学位论文评选入围终评的20篇论文进行了评审,经专家终审及三轮无记名投票,最终确定了10篇论文获优秀博士学位论文奖和4篇论文获优秀博士学位论文提名奖


现将2020年度中国人工智能学会优秀博士学位论文评选最终结果进行公示。其中清华大学共三名,其次是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共两名。


1598926824157969.png

1598926833861195.png


学会简介


中国人工智能学会(Chinese Association for Artificial Intelligence,CAAI)成立于1981年,是经国家民政部正式注册的我国智能科学技术领域唯一的国家级学会,是全国性4A级社会组织,挂靠单位为北京邮电大学;是中国科学技术协会的正式团体会员,具有推荐“两院院士”的资格。


学会围绕“吴文俊人工智能科学技术奖”、“中国人工智能学会优秀博士学位论文评选”、“学会先进个人”等奖项及院士推荐等推荐申报工作,表彰了一批优秀青年才子,推出了一大批的优秀科技工作者和优秀研究成果。


中国人工智能学会会士增选公示

p.png

详细介绍请点击:《2020年度中国人工智能学会会士增选公示,清华大学两人入选!》


计算机观察家.jpg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