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方科技大学-计算智能与先进制造方向-博士-博士后-研究助理招聘

发布时间:2021-01-21

课题组简介


计算智能与先进制造(Computational Intelligence and Advanced Manufacturing, CIAM)课题组目前是由南方科技大学王振坤助理教授筹建和负责。课题组主要致力于计算智能方法的研究及其在先进制造中的应用。


01 研究方向包括但不限于

1、多目标优化与决策


致力于多目标优化算法和多目标决策系统的研究与开发,以及多目标优化技术在一些工程问题中的应用。


2、智能供应链管理与优化


针对供应链管理中的仓库选址、物流规划、车间作业调度等问题,设计开发相应的智能优化算法(如启发式算法、机器学习算法等)。来改进生产效率、提高资源利用、加强环境保护等。并最终力求打造经济友好、社会友好和环境友好的智慧型供应链管理系统。


3、人工智能辅助的设计优化


针对工业中的复杂产品设计(如飞行器设计、天线设计、电路设计等),借助人工智能技术(如机器学习模型辅助的优化技术)来更高效地寻求对产品的最优设计。


02 岗位职责


开展多目标优化与决策、供应链管理与智能优化、人工智能辅助的设计优化等相关领域的高水平科研工作;协助完成教学工作,以及帮助指导实验室的研究生及本科生;协助完成科研项目的申报、执行、审核以及结题等。

岗位要求:


为人正直,勤奋踏实,积极上进,具有良好的责任心和团队协作精神;具有良好的沟通能力,较强的数学功底、流利的英语读写能力,且熟练掌握至少一门编程语言;具有创新思想、较强的独立科研能力、理论功底和动手能力,从事过相关领域科研工作者优先;应聘博士后需要取得或即将取得博士学位,年龄不超过35岁,原则上博士毕业不能超过3年。


03 薪酬待遇


博士后:



工资及福利待遇均参照《南方科技大学博士后管理办法》及深圳市相关条例;年薪不低于33.5万元,含广东省补助15万元(税前)及深圳市生活补助6万元(税后),并按深圳市有关规定参加社会保险及住房公积金。优秀者还可申请校长卓越博士后,申请成功后年薪可达41.5万元;


入职可向学校申请住房,或向深圳市政府申请公租房或住房补贴;符合条件的能够申请深圳政府高层次人才、孔雀人才等相关政策待遇;出站后留深工作,签订3年以上劳动合同,深圳市给与每人每年10万科研资助,共资助3年;根据博士后具体科研工作业绩情况,可享受院系、课题组相应的年终科研绩效奖励;课题组提供充足的科研支持,并协助博士后本人作为负责人申请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及广东省、深圳市各级科研项目。


博士:


可选择与香港城市大学联合培养,学位为对方学校颁发或联合颁发。

具体参考:https://gs.sustech.edu.cn/boshilianpei2020/1725

南方科技大学按各项目学制提供3至4年的奖助学金资助,其中在境外学习期间,按合作大学博士生标准提供奖助学金;在南科大期间,按南科大博士生标准提供奖助学金。南科大博士生奖助学金标准为每年8万元基础奖学金。学生入学后在南科大期间可参与评选,评选优异者可获额外每年2万元竞争奖学金。


研究助理:


年薪丰厚,同时享受五险一金/餐补/过节费/年终奖/免费体检等福利;科研成果优秀者可提供深造机会,推荐到境外一流高校联合培养攻读博士;享受国家法定节假日及按学校规定的带薪年假;对于有志于在工业界发展的同学,可安排相关课题,并推荐就业。


04 应聘方式


有意者请将申请材料发送至:wangzk3@sustech.edu.cn,邮件标题请注明“姓名-博士后/博士/研究助理-CIAM”;请在邮件中注明拟到岗时间。


简历经严格筛选后将及时安排面试,个人信息将严格保密。


新版尾.png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