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最新版《神经网络与深度学习》PDF电子书&随书PPT免费下载

发布时间:2020-08-31

最近几年机器学习和神经网络在现实生活中的价值和重要性已经逐渐突显出来,计算机视觉、NLP、知识图谱、强化学习、推荐系统....在不知不觉中,这些技术已经渗透进我们生活的方方面面。

新闻、短视频、电商、交通、医疗各行各业中机器学习和神经网络扮演的觉得已经愈发重要。

即便这样,人工智能发挥的价值和应用的场景依然是冰山一角。在生活中很多场景下已经亟待利用人工智能技术去解决相应的问题,而还有一些场景有待挖掘。

那么,该如何学习并入门人工智能?此前已经给大家介绍了一些比较知名,且久经考验的书籍、学习资源。

本文就来给大家带来另外一本优秀的书籍--来自复旦大学邱锡鹏老师的《神经网络与深度学习》。

这系统的书籍兼顾了可读性和实践性。它系统地整理了神经网络和深度学习的知识体系,使读者对深度学习技术的理解更具系统性、条理性和全面性。而且,这本书在编排上非常用心,对于学习者非常友好、易读。此外,本书在网站上配套了针对每章知识点的编程练习,使得读者在学习过程中可以将理论和实践密切结合,加深对知识点的理解。

1.jpg

2.jpg

3.jpg

然后,在看看本书的示例内容:

4.jpg

5.jpg


除此之外,分享的内容还包涵了《神经网络与深度学习》的随书PPT,内容言简意赅,简洁明了。

6.jpg

现在,把这本书PDF电子版和和PPT版的课程概要共享给大家。

领取方式:

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公众号回复:深度学习获取

计算机信息观察家

7.jpg

8.jpg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