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辩不过会延期毕业吗

发布时间:2019-07-19

二辩不过会延期毕业吗.png


二辩不过会延期毕业吗


论文二辩不是延迟毕业的意思,但是二辩没过的话,有可能会延迟毕业或者推迟半年毕业,具体需查询学校的相关规定。如果二辩顺利通过了,还是能如期毕业的。


二辩技巧


1、PPT的制作

漂亮的PPT可以给答辩增加一点印象。然而,这并不意味着越花哨越好,大多数的科学答辩PPT应该是白色和极简主义。制作过程中应注意说明手柄控制的时间、要点。

2、不要立马反驳

当评委老师给你提建议时,你应该先谦虚地指出评委的意见是正确的,给评委一个面子,然后解释你的意见,以避免粗鲁。

3、注意力要高度集中

老师提问时,要仔细识别老师话语中的关键词,仔细回答。如果我们稍微的不注意,导致问题没有听清楚,在老师心里你就会留下个不好的印象。

4、适度的语速和声音的起伏

评委们不能总是听你说什么,但是当你的语气很高的时候,评委们会更仔细地听。在回复的过程中,只要掌握以上的防御技巧,充满信心,说明内容清晰,不要胡说八道,回复就会有很好的效果。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