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考一般准备多久时间

发布时间:2019-06-25

省考一般准备多久时间.jpg


省考一般准备多久时间

现在的公务员考试复习通常少则七八天,多则两个月。公务员是考核的日常积累,一时的突击效果甚微。所以公务员考试成绩和复习时间长短不完全是正比例关系,最多是正相关而已。公务员考试成绩有极限性和高度稳定性,一旦前两次成绩出来,考生再经过一两年的复习也很难得到大幅度的提高,这也正是为什么行测在初期被称为行政职业能力倾向测试的原因之所在,所谓倾向,就是是否适合做该职业。


备考晚不晚,更大程度上是是否掌握了相应的方法,掌握方法事半功倍,反之则事倍功半。公务员考试分为行测和申论,两科。行测主要考综合类知识,大约130道选择题,需要在120分钟内完成,如果你复习的话,着重复习答题技巧,大约考试的题型都有规律可循,速度一定要把握好,不然很多人做不完题目。申论主要考察阅读理解能力,给你一道题让你去解决,时间够用,也是分为五六种题型,每种题型都有答题的模式,还是要考察自己的能力。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