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本科自我鉴定怎么写

发布时间:2019-05-15


自我鉴定,一般都是评价自己通过网络本科的学习之后学习到什么,成长到什么是一次自我评价和总结的一个过程。自我鉴定---我适合做什么,我有什么特长,专业知识怎么样.......

专业——学习到什么

学习的是哪个专业,在整个网络本科的过程中学习到什么,这个专业知识学习的总结,除了说专业知识的巩固程度,更重要的是你在这个过程中学习到了什么,吸收到了什么。

兴趣——最好的导师

兴趣是你最好的导师,结合自己的兴趣,以及对专业的了解,不少同学根本就不喜欢自己的专业,在校期间没有办法调换专业,一直煎熬。既然你不感兴趣,那么只有另辟蹊径,重新选择自己的人生道路,选择一个你感兴趣的东西去做吧,因为你经历了放弃专业的痛苦,假如还不能做自己喜欢的事,你的人生会很暗淡,失去斗志。

诱惑——机遇与挑战

离开了学校的保护伞,你将会看见纷繁复杂的社会,如何正确识别和判断各种就业陷阱,在金钱和利益的诱惑下你是否还能保持原来的你。无数的机遇和挑战在等待你,你经得起诱惑,把握得了机遇,迎接得住挑战吗?

毅力——持之以恒

毕业之后不可能就能够有一个好的工作和职位,需要你不断的拼搏,足够的毅力坚持下来,最后才会收获属于你的果实。

打杂——跑龙套的

不要以为我是某某某名牌大学专业毕业的,这个不是我的工作范围,不应该我做。应该说所有的单位不可能每件事情都职责分很清,有的不属于你职责范围你还是得做,并且还要认真做好,刚毕业你就是一个跑龙套的,千万不要炫耀你是名牌大学毕业生。

学习——其实你什么都不会

保持一个谦虚学习的心态,你不要以为你在学校多厉害,其实到工作中,你是零,你得像身边的同事学习,学习所有的一切,人际交往,实践技能。很多人厉害其实不是在学校里面学的,很多技能是工作中不断学习积累的。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