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EIC相关联的业务涵盖哪些?

发布时间:2018-09-10

AEIC学术交流中心属于广州科奥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旗下的一个品牌,除了主办、承办学术会议;学术论文、期刊论文出版;还有学术会议一站式综合性服务平台-科奥网平台(201810月份正式上线),以及出版资源整合的科奥版权公司(规划中)。

AEIC学术交流中心联合海内外高等院校、研究院、企事业单位等机构,汇集全球学术出版资源,以高水平论文和学术交流为抓手,注重学术会议管理系统的研发与应用,提供会议策划、专家邀请、在线注册、论文投稿、审稿、出版等一系列服务,整合线上线下会议业务环节,实现一站式学术会议综合服务。 

服务优势一:学术会议工具:网站服务、在线注册和电子票务、投稿审稿智能系统、订单状态服务、参会自动提醒、电子签到、会议直播、数据查询和统计等技术服务; 

服务优势二:专业的会议服务:丰富的学术会议办会经验,提供一站式会议专业服务,特别是国内外的专家邀请和专业的学术会议宣传推广服务; 

服务优势三:丰富的专家资源和出版资源:专家资源丰富,数年沉淀,目前已积累各行业领域研究学者上万名,深度合作学者上千名,组建庞大的审稿专家团队,以提高会议论文和推荐的期刊论文质量。出版合作资源丰富,目前稳定合作SCI期刊二十余家,EI/CPCI会议出版资源雄厚。

 AEIC学术交流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