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EIC学术会议是否真实可靠?

发布时间:2018-09-10


AEIC学术会议无论是投稿还是参会都是真实有效的。


1)AEIC旗下所投稿的学术会议论文往届都已被国际出版社收录,已被EI、CPCI、SCI检索;

2)会议参会人员都是来自国内外的高校教授、科研人员、研究生、博士生等,会议现场学术氛围热烈。


AEIC简介:


AEIC学术交流中心(AEIC-Academic Exchange Information Center),简称AEIC,是由多所国内外大学、科研院所和企业联合创建的一个国际学术交流平台。


AEIC主营业务:


学术会议运营


AEIC注重全学科领域的学术交流,包含计算机科学、能源科学、环境科学、材料科学、土木建筑、水利科技、电子通信、自动控制、化学化工、农林科技、社会科学、管理科技、食品科学、地球科学、航空航天等学科,并不断发展更多最新科研领域的学科主题,致力于为专家学者们带来最为便利、有价值的学术会议及其他交流活动。


出版服务


EI&CPCI会议论文出版、SCI/SSCI期刊合作、SCI论文发表支持服务。


全球专家资源


AEIC联合海内外高校、研究院等科研院所及企事业单位等机构,汇集全球学者资源,致力于为专业学者构建学术交流平台。为促进国内外学科建设、科学研究、人才引进、技术成果转化等学术活动,展示专家的学术造诣,AEIC将发挥专家库的桥梁纽带作用,不断扩大专家资源,积极为各位专家学者服务。


AEIC所举办的会议将会上线到高校的官网进行宣传,因此AEIC学术会议是真实可靠的。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