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市科学技术协会携手青岛市土木建筑工程学会和AEIC共同创办ICGBEM2018

发布时间:2018-05-09

  

 由青岛市科学技术协会主办、青岛市土木建筑工程学会、AEIC承办的2018年绿色建筑与环境管理国际学术会议ICGBEM2018)将定于2018615—17日在青岛远洋大酒店隆重举行。会议主要围绕绿色建筑环境管理等研究领域展开讨论。会议旨在为绿色建筑与环境管理专家学者、工程技术人员、技术研发人员提供一个共享科研成果和前沿技术,了解学术发展趋势,拓宽研究思路,加强学术研究和探讨,促进学术成果产业化合作的平台。




  目前,本次会议已成功邀请了山东大学的武艳教授、南京大学的何金廖教授、青岛大学的李津教授、山东建筑大学的王宁副教授和烟台大学的韩京龙教授等多位学者和专家组成本次会议的组委会。本次会议也将秉承一贯宗旨,将邀请国内外著名专家就绿色建筑与环境管理现状以及发展趋势做专题报告,同时进行学术交流。



 青岛市科学技术协会创办于 1958910日, 由青岛市科联和青岛市科普协会合并成立青岛市科学技术协会。作为本次会议的主办方,青岛市科学技术协会是全市科学技术工作者的群众组织,是中共青岛市委领导下的人民团体,是党和政府联系科技工作者的桥梁和纽带,是青岛市发展科学技术事业的重要力量。协会下设办公室、组织人事部、学会部、科普部、国际部等职能部门及青岛海洋科技馆、青岛市科技馆、青岛市科技咨询服务中心等事业单位。现有市级学会(协会、研究会)87个,基层科协10个,企业科协76个,高校科协15个。



  青岛市土木建筑工程学会无论是现在还是将来,将以完美的服务赢得大家的信任,他们将始终保持着品质优越、诚信为本的理念,以先进的管理理念,科学系统的管理方法,灵活的机制,不断创新,与时俱进,提供高质服务。

  相信在有坚定的群众基础、政府的助力的青岛市科学技术协会和秉承优质服务、诚信为本的青岛市土木建筑工程学会的强强联合下,2018年绿色建筑与环境管理国际学术会议(ICGBEM2018)定将取得圆满的成功!诚邀国内外相关高校和科研院所的科研人员、企业工程技术人员等投稿和参会。

  会议官网:http://www.icgbem.org/index.html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