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革广州市委会主委于欣伟同志率队莅临广州科奥调研走访

发布时间:2020-06-19

2020年6月16日,广州市政协副主席、民革广州市委会主委于欣伟率队走访民革党员企业广州科奥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对疫情下科奥公司的复工复产情况进行调研。民革广州市委会专职副主委、广州市人大常委会委员李穗梅,民革广州市委会秘书长、广州市政协委员魏跃容,民革广州市委会参政议政联络处处长倪奕忠,民革广州市委会副秘书长、越秀区科工信局副局长丘晓莹等同志陪同调研。民革广东省委会委员、越秀区政协委员、广州科奥董事长刘国兴介绍了科奥的基本情况,双方就企业复工复产情况开展座谈。


 11.png


调研期间,于欣伟副主席表达了对疫情下科奥公司企业复工的关心,也对科奥针对疫情的各项防控措施和复工工作表示了肯定,并对广州科奥在疫情中业绩逆势增长、人员规模快速扩大给予了赞赏。同时,于欣伟副主席对广州科奥的发展遇到的困难和问题提出了宝贵的意见,表示民革广州市委会积极协助企业一起攻坚克难。


 22.png


刘国兴董事长表示,目前广州正处战疫情、稳经济的重要阶段,广州科奥根据自身领域实际,创新产业、活动形式,致力于在学术交流、科研服务、人才教育领域为客户提供高效解决方案和渠道平台,在“科研领域的连接者”方面发挥更多的作用。


 33.png


此次民革广州市委的调研之行有助于支持与协助企业解决实际困难,帮助广大中小微企业渡过难关。广州科奥也会持续密切关注疫情发展和社会需要,用实际行动践行企业的社会责任与担当。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