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注产品,守正出奇|科奥信息2022年度总结大会暨年度盛典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23-01-17

114日,广州科奥信息技术有限公司2022年度总结大会暨年度盛典广州隆重召开本次年度总结大会以“专注产品,守正出奇”为主题,全面总结了公司2022年的发展成绩,规划部署了2023年的发展目标,公司全体员工均参与了本次大会。

 

图片1.png

 图片2.png


会议首先听取了公司各业务中心的工作汇报。各业务中心分管领导围绕本中心职责和年初确定的工作目标,简明扼要地对工作进行总结,对存在问题进行梳理分析,同时也规划了2023年的工作目标与思路

 

大会上,岑丰杰总裁发表了重要讲话,他对公司过去一年的关键节点进行了总结,对公司2023年整体规划做了目标拆分与部署;并鼓励公司全体同事振奋精神,携手共创更美好的未来,为建立领先的一站式科研学术服务平台努力奋斗。

 

图片3.png

 

随后,刘国兴董事长在讲话中对全体员工做出重要指示。他对公司的发展思路和目标做了明确指导,强调公司的未来发展必须专注产品力的提升,找准方向并不断提升创新能力,“专注产品,守正出奇”,方能行稳致远,在构建“科研学术生态圈”的征途上阔步前行。

 

图片4.png

 

随后的年度现场表彰中,公司领导分别为在2022年度工作中涌现出的优秀团队和个人进行了颁奖表彰,对他们过去一年做出的成绩给予肯定。

 

会议结束后,科奥全体员工一同参与了以“凝聚力量,放飞梦想”为主题的年度晚会盛典。晚会上,精彩绝伦的文艺节目轮番上演,激动人心的抽奖活动更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

 

在公司全体成员的举杯同庆中,广州科奥信息有限公司2022年度总结大会暨年会盛典圆满落下帷幕。本次2022年度总结大会的召开,为公司全体人员鼓舞了士气,明确了目标,开启了新的奋斗篇章2023,科奥信息将立足新起点,瞄准新目标,凝心聚力,砥砺前行,以国家“十四五规划”提出的“构建国家科研论文和科技信息高端交流平台”方针为指导,为国内外广大科研人员打造国际领先的一站式科研学术综合服务平台。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