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海会议完满落幕——拉动交流引擎,吹响学术号角

发布时间:2018-10-11

2018年9月29日,AEIC系列会议珠海站正式在百岛之市——珠海拉开帷幕,本次会议由AEIC学术资讯交流中心主办,山西财经大学协办,通过邀请报告和交流研讨等形式展示和分享近年来计算机信息科学与能源环境等领域取得的最新研究成果与产业进展,进一步促进科研合作和技术转化,助力我国科研道路实现新跨越。百位专家学者踏上珠海热土,积极剖析困绕中国学术发展的难题,在你来我往的学术切磋中升华思想境界。



会前签到



主题报告

本次会议围绕智能计算、能源材料与人文教育等多个领域展开多视角、跨学科的交流和探讨,分别分为了2个会场,理科会场为智能计算与与计算机信息科学、水利水电与能源材料等领域的学术探讨;文科会场则以经济商务管理与国际现代教育等领域为此次会场交流主题。


理科会场

Dr. Rahul Saha

Lovely Professional University, India


标题:人工智能与安全:一个连词

演讲内容:随着技术的发展,人工智能的便利深受我们欢迎,但无论何时开发任何这样的应用程序或系统,安全性都是设计问题的关键。因此,在会上,Dr. Rahul Saha讨论了一些适用于人工智能的安全趋势,以及未来在相同方向上的一些研究方向。


文科会场

李桂华教授

南开大学


标题:品牌评价的现状,问题与对策研究

演讲内容:针对目前市场上品牌评价的混乱问题,李桂华教授指出了未来的品牌评估四步走关键:首先,利用大数据的技术;二、建立品牌评价标准;三,从利益相关者理论的角度来看,更好地建立企业品牌;四、研究跨文化品牌。


口头报告

本着学术交流多元化的原则,来自上海交通大学、深圳大学、国防科技大学、Fujian Agriculture and Forestry University, Vietnam等多所国内外高等院校的学者们也为我们了呈现了精彩的口头的报告。


理科会场


 

现场交流


专家学者们积极参与讨论,各抒己见,在交流发表中碰撞出了更多的火花


文科会场


嘉宾合影


会议落幕

至此,为期三天的AEIC系列会议珠海站完满落幕,与会专家表示:此次会议不仅成功地为来自不同国家和地区的青年学者们提供了面对面交流新思想和研究发现的机会,更实现了为世界各地的青年学者提供一个展示科研成果和科研进展的交流平台的目标!对此,AEIC十分感谢专家学者的肯定,未来的科研道路,AEIC愿一直伴您同行!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