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文投稿选择什么期刊

发布时间:2019-07-18

论文投稿选择什么期刊.jpeg


论文投稿选择什么期刊


论文投稿如何选择合适的期刊,是很多写好论文选择发表期刊的作者非常头疼的事情。因为期刊选择的合适,意味着不被录用,甚至是初审阶段就被拒稿。所以选择合适的期刊很重要。

1.在电脑上打开知网,首页的搜索框右侧有个高级检索。

2.点击高级检索并打开之后,是文献检索页面。能用到的选择项有主题、发表时间。例如:主题后边的输入框输入论文内容主方向,举例:外科护理。发表时间可以设定某年至今,某年到某年等。然后点击检索。

3.点击检索之后就会有相应的检索结果。包括题名(论文题目)、作者、来源、发表时间、数据库等。当中有一项是来源,这里显示的是文章发表在哪个期刊上。既然检索的是自己论文主方向,那么匹配出来的期刊,可以作为自己投稿的目标期刊。

4.检索结果当中的期刊名称是可以点击打开的,能查看基本信息,包括主办、主管、国内刊号、国际刊号、影响因子等等。还有历年刊期的论文目录。

5.剩下的就是在期刊之间做对比了。例如期刊级别、出版地等等,进一步选出自己想要投稿的期刊。

6.经历这些还是需要论文发表人员自己操心的。也不是百分百有把握就能投稿成功。如果身边的同事有过论文发表经验,可以请教。对期刊选择没有指定的,也可以了解论文服务编辑给推荐的期刊是不是符合自己选择。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