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刊投稿论文排版有什么要求?

发布时间:2018-09-28

第一、标题,一般不超过20个汉字为宜,三号黑体居中,题目下方是作者姓名、单位全称和邮政编码,多个作者,名字间用逗号分隔,4号仿宋居中,段后空0.5行。

第二、摘要、关键词,“摘要”二字,小四号黑体,内容小四号宋体,段后空一行;“关键词”三字,小四号黑体,内容小四号宋体,段后空一行,数量3-5个词为宜,各关键词之间用分号隔开,最后一词不加标点。

第三、正文,小四号宋体,小四号宋体,字符间距为标准;1(顶格)一级标题,4号黑体,段前段后1行;1.1(顶格)二级标题,5号黑体,段前段后0.5行。

第四、图表。图题位于图下方,6号宋体,加粗;表题位于表上方,6号宋体,加粗。

第五、参考文献,“参考文献”四个字,小5号黑体,内容6号宋体。

另外提醒大家,期刊出版 学术论文发表不同期刊的要求可能略有不同,建议大家先锁定期刊,然后了解目标期刊的投稿要求,按要求撰写论文并投稿。

 AEIC学术交流中心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