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理工大学获批四川省高等学校人文社会科学重点研究基地立项建设

发布时间:2023-02-07

近日,依据四川省教育厅发布的《关于2022年度四川省高等学校人文社会科学重点研究基地立项建设的通知》(川教函〔2023〕15号),成都理工大学李志刚教授牵头申报的“长江上游重点生态功能区保护政策研究中心”获批立项建设。至此,依托成都理工大学建设的四川省高校人文社科重点研究基地增至7个,对未来成都理工大学主动融入国家战略和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提供了有力支撑。

近年来,成都理工大学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深入推动长江经济带发展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主动融入国家战略,积极服务于地方经济与社会发展。在“长江上游重点生态功能区保护政策研究中心”的前期申报当中,成都理工大学充分发挥经管、环境、生态等学科专业优势,积极整合管理科学学院、生态环境学院、地球科学学院、旅游与城乡规划学院、产业技术学院等研究和平台资源,明确研究目标和方向,精心组织专家论证,最终成功获批2022年度四川省高等学校人文社会科学重点研究基地立项建设。这次基地的获批立项,必将进一步提升成都理工大学哲学社会科学重大科学研究水平,促进成都理工大学“双一流”建设。

来源:成都理工大学

人文社科527版尾2.0.png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