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部决定:杨懿任中国传媒大学副校长

发布时间:2022-12-14

 12月12日,中国传媒大学召开干部教师大会,宣布教育部有关任职决定。党委书记廖祥忠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党委副书记李众主持。张树庭校长在会上宣读了干部任职通知。经教育部2022年11月21日研究决定,任命杨懿为中国传媒大学副校长。

教育部决定:杨懿任中国传媒大学副校长1.jpg


 杨懿在发言中表示,学校历任校领导将事业发展、师生利益放在首位,以“把不可能变成可能”的精神、执着和担当,为学校发展打下一个又一个坚实的基础,闯出一片又一片崭新的天地。这是中国传媒大学发展历史中尤为宝贵的精神财富,是当下廖祥忠书记带领的学校领导班子和全校干部师生精神的生动写照,也是自己未来工作的动力。他郑重表态,自己将坚定理想信念,提升党性修养;持续提升能力,推进事业发展;不断开拓视野,把握时代方位;永葆赤子之心,服务学校师生;时刻自重自省,严守法纪规矩。面向未来,自己将在学校党委带领下,以“中国”、“传媒”、“大学”六个字时时检视自己:坚守国家立场、坚守传媒责任、坚守大学使命,为培养党和国家所需、能够适应未来媒体挑战、驰骋于国际舞台的卓越传媒人才贡献力量。

 廖祥忠书记代表学校党委,对教育部党组多年来对学校领导班子建设、学校各项工作的高度重视和亲切关怀表示衷心的感谢。

 廖书记高度评价杨懿同志担任学校党委常委、宣传部长、校长助理等职务期间的工作成绩,特别对他带领的国家舆情实验室团队的工作给予高度肯定。廖书记希望,杨懿同志戒骄戒躁、再接再厉,不辜负教育部党组、北京市委、学校党委和师生员工的期待,与学校党委领导班子一道,团结全体教职员工凝心聚力、开拓进取,一起向未来,开创学校建设的新局面。

  杨懿简历

教育部决定:杨懿任中国传媒大学副校长2.jpg

杨懿,博士,1998年考入中国传媒大学,历任中国传媒大学宣传部部长、校长助理等职务,现任中国传媒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致力于传媒生态、广告公司经营、广告主营销传播、新媒体、新闻发言人、口语传播等领域的研究和实践。

来源:中国传媒大学

人文社科527版尾2.0.png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