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研究生推免资格!东南大学经管学院支教教师最新处理结果公布

发布时间:2020-12-11

针对“南华县学生被支教教师踢倒”一事,12月8日东南大学校发〔2020〕208 号文件显示,该校取消2020届经济管理学院学生万某某推荐免试研究生资格。据悉,该生为南华学生被踢事件中的涉事支教教师。

东南大学.jpg

东南大学校发〔2019〕223 号第五条规定取消推荐免试研究生资格的情况,其中第三款为辅导员计划和西部支教推免生违反协议及不能胜任所承担工作者。


12月1日有网友爆料称:云南楚雄南华一小学内一名支教男老师连踹4名学生,学生被踹后摔倒在地。12月2日上午,南华县新闻办发布情况通报称:该视频内容属实南华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已成立专门工作组,到学校开展调查处理。


12月2日,南华县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发布关于“南华县学生被踢视频”网上舆情情况通报。


情况通报.jpg


通报称南华县思源实验学校五(3)班几名男学生违反学校管理规定,班主任孙某某和老师万某某先后对几名学生进行批评教育,万某某在批评教育学生过程中方法失当行为过激踢了学生。


12月2日晚,东南大学也在其官方微博回应此事,通报称涉事人系该校在云南南华县思源实验学校的支教志愿者。目前,该生的支教工作已被暂停。

回应.jpg


喵.png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