靠《奇葩说》走红的武汉大学教师陈铭涉嫌学术造假?攀附妻子岳父上位!

发布时间:2020-12-04


近日有网友爆料称,曾参加过《奇葩说》的陈铭存在学术造假 ! 11月30日中午陈铭在微博晒出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人民法院受理案件通知书及裁定书,回应称,“别急!结辩总要一点时间嘛!”

陈铭1.jpg


但在11月30日,有网友爆料武汉大学新闻与传播学院教师陈铭涉嫌学术造假,从本科到研究生再到博士,陈铭能够一路畅通无阻,完全是打通了关系。网友晒出了陈铭大学时期的成绩单,可以看得出来陈铭的确是成绩平平,虽然都在及格线上,但分并不太高,甚至在大四下学期两门课都是60分,被质疑是清考,也就是学校为了让学生毕业而选择通融的结果。该网友还称陈铭大学成绩绩点只有2.6,英语单科和总分两项成绩都没有达到研究生复试分数线,但陈铭却被录取成为了研究生。而陈铭能够如此"嚣张",则是因为他和当时的班主任刘吉桦关系不菲,该网友称陈铭从大二开始就不分昼夜地出入刘吉桦的宿舍,还因此导致刘吉桦和老公的关系出现嫌隙,最后走向离婚的结局。


喵.png


爆料一出立马震惊了不少网友,纷纷表示滤镜碎了一点,没想到表面上温柔正派的陈铭私底下有这么多不为人知的事。


陈铭.jpg

但也有网友表示陈铭拆散他人婚姻上位的传闻之前就有过澄清,而且这个爆料并没有实打实的证据,以此来断定陈铭的品性未免太过武断。不久后,陈铭本人也发声回应,称:别急!结辩总要一点时间嘛!疑似对现有爆料全盘否认。


版尾2.0.png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