硕士论文审核没过盲申怎么办?

发布时间:2018-11-02

一般来说,定为不合格的学位论文由研究生部通知研究生本人及导师,进行论文的修改;如研究生本人及导师对盲审结果有异议,可填写"复审申请表"申请复审。即盲审没过还有第二次机会。

当盲审没过,当务之急是要做以下几点:

1、 多跟导师交流,赶紧根据相关建议进行修改论文,跟导师交流真的很重要,不要怕找老师,你要把论文写作过程中的困惑和难题跟导师说,导师才能掌握你的进度和方向,及时给出指导意见。

2、 赶紧跟送审老师赶紧求情,让负责送审的老师赶紧重新送其他老师审,托他在几天内再次送审,只要其他老师送审意见通过即可。

注意:当前几乎所有答辩论文,都要进行盲审,而盲审实行一票否决制,只要有一票没有通过,论文就不通过。而盲审通过与否,也会影响答辩的进行,盲审没过,则需要在下一次答辩时重新申请答辩,但可以按照盲审意见进行修改,导师认同,则可以参加下一次答辩,不过,仍然要先参加盲审。

 AEIC学术交流中心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