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林旅游学院是几本

发布时间:2019-11-15

默认标题_自定义菜地菜91.png



桂林旅游学院是几本


大学的录取批次是教育行业受关注的一点,不管是处于高考填报志愿的学子及家长们,还是位于教育圈的校园工作人员及第三方服务人员等。当然高校录取批次在每个地方都会因政策原因而导致录取情况不一的,比如在我国各个省内既有第一批招生也有第二批招生时,一般统称为二本院校,介绍时以低批次录取结果为例 。

 

桂林旅游学院是一所独立建制的二本全日制公办旅游本科院校并且是我国两所独立建制全日制公办旅游本科院校之一。学校多年经营后为国家旅游局重点建设的全国2所旅游高等院校之一、是联合国世界旅游组织在中国大陆唯一的重点支持单位及其教育委员会附属成员单位、中国旅游院校五星联盟唯一一所独立建制的全日制公办旅游本科院校、广西一流学科(培育)立项建设高校、亚太旅游协会教育类会员单位、中国-东盟旅游人才教育培训基地、中国-东盟旅游教育联盟秘书处所在地。

 

学校现聘有专任教师610余人、高级职称教师200余人(其中正高职称41人)并且占专任教师总数的34%。学校现设有13个教育学院及设有24个本科招生专业、36个高职高专招生专业。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