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林航天工业学院是几本

发布时间:2019-11-15

默认标题_自定义菜地菜90.png



桂林航天工业学院是几本


大学的录取批次是教育行业受关注的一点,不管是处于高考填报志愿的学子及家长们,还是位于教育圈的校园工作人员及第三方服务人员等。当然高校录取批次在每个地方都会因政策原因而导致录取情况不一的,比如在我国各个省内既有第一批招生也有第二批招生时,一般统称为二本院校,介绍时以低批次录取结果为例 。

 

桂林航天工业学院是实行“中央与地方共建,以地方管理为主”管理体制的公办二本的高水平应用型大学。学校创办于1979年并且曾先后隶属第七机械工业部、航天工业部、航空航天工业部、中国航天工业总公司。

 

学校现聘有教职工1200余人且专任教师中高级职称教师比例稳居30%以上、硕士研究生以上学历人数占比为80%;学校教师团队中有双聘院士1人、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专家2人、全国优秀教师1人。学校现设有管理学院、航空旅游学院、机械工程学院、电子信息与自动化学院、汽车与交通工程学院、能源与建筑环境学院、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外语外贸学院、传媒与艺术设计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理学院、体育部、实践教学部、人文素质与创新创业学院、国际教育学院、继续教育学院等16个二级学院及开设了33个本科专业、9个高职高专专业并且学校以工学为主和管理学、理学、文学和艺术学等多学科协调发展的学科专业体系。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