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学院是几本

发布时间:2019-11-15

默认标题_自定义菜地菜88.png



南宁学院是几本


大学的录取批次是教育行业受关注的一点,不管是处于高考填报志愿的学子及家长们,还是位于教育圈的校园工作人员及第三方服务人员等。当然高校录取批次在每个地方都会因政策原因而导致录取情况不一的,比如在我国各个省内既有第一批招生也有第二批招生时,一般统称为二本院校,介绍时以低批次录取结果为例 。

 

南宁学院是一所由广西壮族自治区委员会和南宁威宁集团合作共建的二本全日制普通本科理工类高校。学校运营过程中先后获得了国家首批应用技术大学试点高校、广西新建本科学校转型发展试点学校、自治区首批深化创新创业教育改革示范高校、广西应用型本科高校联盟副理事长兼秘书长单位。

 

学校现聘有专任教师520余人及外聘教师350余人(折合专任教师759.5人)、生师比18.88:1。学校现自有专任教师团队中由高级职称209人并占到40.5%、具有硕士、博士学位的教师322人并占62.4%、双师双能型教师175人并占33.91%。学校现设有机电与质量技术工程学院、管理学院、土木与建筑工程学院、交通学院、会计与审计学院、信息工程学院、文学与艺术设计学院、高博软件学院等10个二级学院并有本科特色专业22个、高职招生t专业15个。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