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财经学院是几本

发布时间:2019-11-15

默认标题_自定义菜地菜87.png



广西财经学院是几本


大学的录取批次是教育行业受关注的一点,不管是处于高考填报志愿的学子及家长们,还是位于教育圈的校园工作人员及第三方服务人员等。当然高校录取批次在每个地方都会因政策原因而导致录取情况不一的,比如在我国各个省内既有第一批招生也有第二批招生时,一般统称为二本院校,介绍时以低批次录取结果为例 。

 

广西财经学院是于2004年由原广西财政高等专科学校和广西商业高等专科学校合并组建而成的高等二本高校,学校是广西唯一独立设置的财经类普通本科高校、是广西壮族自治区人民政府重点建设高校。

 

学校现聘有专任教师1100余人、其中有1名职教是国家“万人计划”哲学社会科学领军人才、1名职教是全国文化名家暨“四个一批”人才、“新世纪百千万人才工程”国家级人选1人、教育部“新世纪优秀人才支持计划”人选1人、享受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专家3人、二级教授6人、自治区级教学团队3个、自治区级教学名师2人。学校现设置有13个二级学院、1个教学部及开设51个本科特色专业、拥有1个硕士专业学位授权点。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