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农业科技学院是几本

发布时间:2019-11-06

默认标题_自定义阿菜地02.png



吉林农业科技学院是几本


高校的录取批次是教育行业受关注的一点,不管是处于高考填报志愿的学子及家长们,还是教育行业相关人员等。当然高校录取批次在每个地方都是有差异的,比如在各地既有第一批招生也有第二批招生时,一般统称为二本院校,介绍时以低批次录取结果为例 。2015年被吉林省教育厅确定为首批单列计划联合培养研究生试点单位。

 

吉林农业科技学院是二本院校,是吉林省省属公立全日制普通本科高校,坐落在吉林市。学校是教育部专业综合改革试点院校、国家级卓越农林人才教育培养计划改革试点院校、吉林省转型发展示范高校。

 

学校现有教职工854人,其中教授69人、副教授218人,博士(含在读)142人、硕士542人,“双师型”教师241人。学校设有经济管理学院、动物科技学院、中药学院、农学院、生物与制药工程学院、食品工程学院、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机械与土木工程学院、外国语(国际交流)学院9个办学学院,以及马克思主义学院、体育教研部和继续教育学院等教学机构。


X